Puncture.

weibo@悲愤的备份号
douban@备份号ing

「伽小」战神也制不住发情期的男朋友

ABO   喜闻乐见的一方暴走然后夫妻打架环节(…)


        伽罗已经提心吊胆好几天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倒也不是别的,就是小心的发情期快到了。仅此而已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般来说,Omega的发情期也没有那么恐怖,只要随身带好抑制剂,稍稍注意点就行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难就难在,小心不是一般的Omega。


        别的Omega发情了,那都是要么依赖抑制剂,要么依赖Alpha。小心不一样,他用了抑制剂只会让情况更糟糕——情绪起伏大,暴躁易怒,等等。


        Omega本来就少,这种用了抑制剂会产生副作用的就更少了,少到市面上根本就没有为他们专门研制的抑制剂。
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如何应对发情期,成了这一类极少数人群的大问题。而最简单的方法,莫过于找到一个愿意负责临时标记的可靠的Alpha。


        好在宅家恰巧有一个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就是甜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宅家一共有三个Omega,开心、花心和小心。除却标记开心和花心之外,甜心还要在小心发情期临近的那几天寸步不离地跟着小心,随时准备标记。


        再加上平时要出任务,再怎么样也会吃不消。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被小心带到宅家、且同为Alpha的伽罗,成为了最好的选择。


        尤其是在两人确定恋爱关系之后,伽罗标记小心就显得更加顺利成章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这一次,宅家的人不是出去打怪兽,就是出去做其他任务了。人手实在紧缺,伽罗也不得不被派出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小心只能独自面对随时可能降临的发情期。


        尽管在出门之前,伽罗已经千叮咛万嘱咐地告诫小心“不到迫不得已不用抑制剂,用也只能是最低剂量”,但意外总是来得猝不及防。


        比如说现在。


        伽罗完成任务之后,火急火燎冲回了宅家时,除了宅博士之外,家里一个人都没有。


        伽罗立刻着急了:“博士,小心呢?他怎么不在?”


        宅博士也很无奈地说道:“街道上有怪兽搞破坏,其他人都在执行任务,实在调不开,只能让小心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伽罗冲到门口:“博士,把小心的位置发给我,我现在就去找他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宅博士刚准备将小心的位置坐标发给伽罗的时候,就听到外面传来一个正在远去的声音:“算了,来不及了——!”


        行吧,想必伽罗在天上晃悠两圈也能找得到。再不济,这俩人的心灵相通也能定位到小心的吧……?
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只祈祷小心不会在那里当场发情就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宅博士心里默默念叨。


        众所周知,越想着什么坏事,那这件坏事就越有可能发生。
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等伽罗终于看到街道上的小心时,一切都已经晚了不止一点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清小心面对的怪兽是谁之后,伽罗整个人都不好了,差点从天上直接掉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是一只新型怪兽,伽罗曾在其他星球执行任务时见过。这种怪兽战斗力倒也不是非常高,但却有一个危险的特性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它可以散发促使Omega发情的信息素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种远在异星的怪兽,怎么会出现在星星球,还正好被用来对付发情期即将到来的小心?


        伽罗大概猜到,恐怕是有人调查到了一点关于小心的事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眼下也没时间再多想了。他不知道小心已经和这只怪兽对弈了多久,但看小心的状况,恐怕已经来不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心的面前是一个砸出来的巨大的坑,坑的对面站着的就是那只怪兽。


        伽罗看到小心的身体在微微颤抖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让伽罗心中顿时警铃大作。


        此时,小心并没有注意到远处伽罗的身影。


        低头看了看自己已经发颤的身体,又抬头看了看对面一脸挑衅的怪兽,小心咬紧了牙,努力不让自己失控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偏偏对面的怪兽要作妖。它邪笑着道:“什么星星球守护者,什么超人联盟的超人!在我面前,通通都是扛不住信息素的普通人!哈哈哈——!”


        随后,一缕刺激性极强的信息素,如一绺若隐若现的绞绳,环在小心的身旁,随后骤然变得浓郁,仿佛那根绞绳一下子收紧,缠绕着小心的脖颈,让他动弹不得,却又近乎窒息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心颤抖着想站稳身体,却已经浑身无力,猛地向前倒去,却用已经酸软的手臂堪堪撑在了地面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咬着牙,往口袋里摸索着自己的抑制剂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小心的动作,怪兽笑得更加猖狂:“在找什么?抑制剂?我没记错的话,你用了抑制剂,只会更加痛苦吧?你想用什么来对付我?哈哈哈——!”


        小心颤抖着,将手中摸到的抑制剂攥紧,然后一针刺向了自己后颈处的腺体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小心没想到的是,哪怕是最低剂量,也能让自己陷入暴躁之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原先的酸软无力顿时消失不见,取而代之的是体内莫名奇妙的火气,一团一团,烧得人只想见到什么暴打什么;甚至于自己的手中,忽然有了使不完的力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咬着牙,抬头看着对面悠哉悠哉唱着胜利歌的怪兽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可是你自找的麻烦——!


        小心听到脑海中的自己大声吼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等到伽罗终于飞近的时候,就看到一阵极为刺眼的绿色光亮爆发开来,随即是漫天飞扬的尘土,包裹着那一片战场。


        原本搁在额头上的黑色护目镜瞬间滑下,然后,一道凌厉的荧蓝就冲进了那一片尘埃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心,小心!”


        伽罗一边挥手驱散身边的尘埃,一边大声喊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然而,等到这一阵褐色散去,伽罗却只看到那个变得更大的坑的底部,躺着那个已经半死不活的怪兽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小心呢?


        正当伽罗准备飞到天上看看的时候,他听到身后传来一个轻轻的声响。


        伽罗缓缓转过身。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就看到自己的男朋友浑身颤抖着,咬紧了牙,站定在自己面前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心你还好吗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 最后一个字还没说出口,伽罗就感到腰腹处一阵掌风袭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伽罗一惊,随即立刻侧身闪开,一脸不可置信地喊道:“小心你干什么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 小心显然已经意识不清。他手中握紧了自己的双刀,随即一个瞬移,来到伽罗跟前,照着伽罗就是狠狠地砍下。


  伽罗没再说话,只是咬牙躲开。


  可能是小心平稳度过发情期的时间太久,久到伽罗已经忘记了,小心用了抑制剂的后果会有多严重。如果不是在这种情况下,小心的情绪会起伏很大;一旦是像现在这样战斗的状态,小心就会非常暴躁,具体表现为对所有接近他的人或物进行无差别攻击。


  没错,无差别攻击,而且是战斗力全开的那种。


  伽罗看着一言不发的小心,知道他已经很难受了,也知道自己必须想办法控制住他,不让他伤害到其他人。但眼下实在是没有办法,伽罗只是对小心防守,他根本就不想在这种情况下对小心出手。


  一时间战况竟有些焦灼。


  终于,在小心第不知道多少次挥刀砍向伽罗的时候,伽罗一咬牙,双手合掌,夹住了刺向自己的锋利的刀,却因为小心惊人的力度而不得不接连后退,脚在地上划出两道深深的线来。


  伽罗实在不知道小心的力气怎么这么大,甚至于把自己逼得现在单膝跪地,只为了挡住他的刀。


  眼看两人僵持不下,伽罗使了个巧劲,突然松开了小心的刀,随即一个飞踢就把小心手中荧蓝色的刀给踢到了一边。


  随后,伽罗立刻过去将小心压倒在地,看着躺在地上被自己制住双手的发情了的男朋友,大声道:“小心,你快点清醒过来!”


  身下本来在挣扎的人似乎愣了一下,随即不再乱动,酒红色的眼睛怔怔地盯着伽罗。


  良久,小心才有些迟疑般地叫了声:“......伽罗?”


  伽罗心中一喜:“小心,是我。你好些了吗?”


  小心又愣了片刻,随即瞳孔骤缩,牙口重又咬紧。


  伽罗感受到小心的身体又开始剧烈地颤抖。


  他正心里紧张着,手下的力度微微一松。小心骤然发力,一把将伽罗掀翻,两人的位置便掉了个。


  伽罗看着小心撑在自己身旁的、颤抖着的双手,轻轻咽了一下,小心翼翼地喊道:“小心?”


  小心的声音里都带着颤:“......伽罗。”


  正当伽罗以为小心已经恢复了理智的时候,刚要环住小心的手却被小心立刻按了回去。


  伽罗:“——?”


  那个平日里冷冷淡淡,现在却莫名有些发狠的声音再度传来,语气中带着压抑与克制:



  “标记我。”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End.

By   刺




P.S.卡文的时候就喜欢写一点恶俗的东西,比如一方发疯这种狗血情节੭ ᐕ)੭*⁾⁾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7338 )
  1. 共4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uncture. | Powered by LOFTER